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63)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是杜拉拉就要开这样的车 7款职场靓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9:23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你是职场中的“杜拉拉”吗?

  在近期热播的由徐静蕾执导的《杜拉拉升职记》中,出现了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马自达MX-5跑车等车型。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而“杜 拉拉”这个白领人物在现实生活中是具有代表性的,他们钟爱汽车的理由很简单,既可家用也可商用。面对当下众多品牌的车型,哪些车更适合身为白领一族的你 呢?现在,我们给大家推荐7款当下主流的车型,供白领一族们选择。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 道

  月薪2万元: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睿翼、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 

  白领星级:★★★★☆

新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49-29.8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原型车为纯正的德国车。

  新君威最大的亮点就是设计,流线型的车 身飘逸动感,展翼式前氙气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水滴形转向灯和后视镜融为一体,尾部设计神似跑车,外形上可见别克对这款车的良苦用心。新君威的轴距为 2737mm,依然是商务级的大空间标准,毫不压抑;内饰上也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感觉亲切自然。

  在质保和保养方面,新君威整车质保 2年6万公里,首保5000公里无时间限制。

  指导价:17.99万—24.59万元  优惠信息: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