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上海通用17款产品入围节能惠民工程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08   新京报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 企业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上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公布了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绿色节能汽车目录。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1.6L和1.6T全系以及英朗GT的1.6L全系5款共六个配置车型入围。

  上海通用表示,从8月11日起,消费者购买上述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政策补贴。至此,在两批已经公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总共132款车型中,上海通用汽车共有17款产品入围,约占13%,在国内合资企业中排名第一。

  五门轿跑车英朗XT自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5000辆,而英朗GT销量也已经突破8000辆。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