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新君威北京购车无优惠 部分车型需预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5-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上海通用经销商处获悉,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越目前仍无现金优惠,可参加三选一活动。

  君威:造型动感 更重视安全舒适

  别克新一代君威一举推出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1.6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共有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炫灰5个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

  从此款君威的推出,宣告着别克品牌在传承和创新中昂首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无论外观和内饰都焕然一新,告别老款君威偏于商务的传统特质,此款君威造型偏于轿跑,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基础,深受年轻朋友喜爱,上市1年多价格依然毫无松动。

  新一代君威大量采用高强度、轻量化钢材,连同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的全车焊接点,造就了可与欧美豪华车相媲美的超强车身架构。出于前瞻领先的安全理念和别克品牌对全方位安全的毫不妥协,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等齐全科技装备。

  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君越:

  在新君威上市半年之后,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新君越又上市了,跨越中高级车和高级车的分界线,区别于君威时尚动感的特质,君越更加稳重大气。

  拥有2837 mm超长轴距使得乘坐空间更为舒适,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载有同级唯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5600 rpm,升功率高达63 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225 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历来传统强项,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全系标配集成众多科技功能的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3.0L旗舰版后悬挂特别采用增强型H-arm高等级悬挂,并且与2.4L豪华版共同首次引入以往只装备于豪华车上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君越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配置,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Ice 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豪华多功能后座中央扶手,红外线遥控器等,既为驾驶者带来豪华驾驭体验,也为高端公商务用户提供独有后排尊享。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