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新浪体验北美版新君威 总结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6:47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北美版新君威外观
图为北美版新君威外观

  通过上面简单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北美版新君威由于在产品定位上与国内版新君威有所不同,因此在各方面的表现均有所区别。也许新君威在北美市场肩负着与在中国市场不同的使命,但我想说的是,别克新君威作为近年来中级车市场的一支生力军,其无论在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操控品质上均表现出了出色的水准。有时,一款产品可以改变一个企业的命运,如同Milestone之于摩托罗拉,而新君威无论在中国还是北美市场无疑则都担当着重塑通用别克品牌的大任。

图为北美版新君威
图为北美版新君威

  此外,北美版新君威搭载的2.4L直喷发动机也使我们对国内版新君威更加期待,据悉,这款通用最新的发动机也将在不久后进入国内,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