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福州新君越、新君威推出优惠贷款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2:0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今日从福州永达别克汽车处获悉,该店针对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推出贷动梦想 6035优惠贷款购车计划,让您更灵活、更便捷的提前享受到拥有别克汽车的梦想,详情见下图。

  新君威定位于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报价 图库 点评)和君越之间,与老君威已经完全没有继承关系,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全球战略平台,原型车是欧宝旗舰车型Insignia。外观设计上新一代君威融合了更多的欧式风格,内饰配色分为全黑色和深浅双色调两种,贴面材料同样有桃木和金属拉丝表面有花纹两种供车主选择。

  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其5000mm1858mm1497mm的长宽高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空间豪华,但并不奢侈。全黑式的内饰科技感十足,且更显年轻化。自上市新君越的销售情况也一直火爆,而此次现车销售的机会对于心急提车的准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