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临沂君越、君威首付分期 一年零利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2:3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临沂冠华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远通集团冠华别克旗舰店即日起针对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开老友季,车友惠的信贷活动,精心为客户准备了两套贷款方案供您选择,其一就是首付分期,一年0利息的理财方案,其二是专门为回馈老客户准备的超低利率贷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行情分析: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其5000mm1858mm1497mm的长宽高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空间豪华,但并不奢侈。全黑式的内饰科技感十足,且更显年轻化。自上市新君越的销售情况也一直火爆,而此次现车销售的机会对于心急提车的准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保养方面:新君越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650元左右。(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