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银川订购别克君越赠2000元油卡2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5:59   易车网 字号:

新君越2.0T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自宁夏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宁夏怡通为庆祝“第三届银川汽车博览会”顺利召开,订购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将获赠2000元油卡和2000元装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优惠活动现车状况
别克君越 订车赠2000元油卡和2000元装饰 现车

  君越车型外型设计帅气大方,还有一种稳重感。君越也是一款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中型轿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奢华感,内部空间很宽敞,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君越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免费首保时限是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在3万公里和6万公里时各需要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费用在18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费用在735元左右,君越在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内的保养费用为5362元,这个价格在同挡车型里还是比较便宜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