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奥迪A3 1.4T版本月底上市 起步价高于预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52   京华时报 字号:

整体外观
官方价格:29.8-3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31.8万元 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本报讯 (记者曹锦)本周二,记者从一汽奥迪获悉,奥迪A3 1.4T排量车型将于本月底率先在杭州上市,随即推广至全国。

  据一汽奥迪相关人士介绍,A3对经销商的供货量将远高于之前上市的Sportback首发限量版A3,可满足市场需求。而1.4T版本的A3定价并不像有些媒体所说的“23万元起”,而是会制定更高的起步价,但目前尚不便透露。而之所以选择在杭州率先上市,是因为该城市的风格符合产品的用户定位。而在杭州上市的同时也会推广至全国。

  据悉,奥迪A3 1.4T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拥有92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并将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且该车将提供多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哈维)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