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奥迪A3投放中国市场专题 >正文

奥迪A3普通版8月底上市 1.4T预计售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23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沈欣)有消息显示,奥迪将于本月底在国内正式推出奥迪A3普通版车型,多种配置和不同排量发动机版本将可供选择。据悉,此次即将上市的车将在配置、外观有更丰富的选择,同时,更丰富的动力装备,1.4T车型将有望引入。售价方面,普通版将比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低,预计其1.4T入门车型或将在25万左右起售。

  一汽奥迪相关人士近日表示,在奥迪 A3 限量版车型首批进口中国市场后,一汽奥迪在今年8月底,也即是本月末还将在上海举行A3的大型上市会,正式推出多款奥迪A3普通版车型,价格、配置、外观,甚至动力都会更加丰富。

  据透漏,装备1.4T 动力的车型也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引进。

(编辑:雪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