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A7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全新奥迪A7双门轿跑假想图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7双门Coupe版
奥迪A7双门Coupe版

  新浪汽车讯 上个月的26日,在德国慕尼黑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奥迪汽车举行了全新车型A7 Sportback的发布仪式。就在全新奥迪A7(配置 图库 口碑)刚刚上市不久,坊间就已经有传言表示奥迪汽车为了继续丰富奥迪系列产品线和提升奥迪品牌形象,将会延续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产品策略,推出一款全新奥迪A7双门轿跑车型。日前,有海外设计人士在奥迪A7 Sportback的基础上,通过电脑合成出了全新奥迪A7双门轿跑的假想图。

奥迪A7双门Coupe版
奥迪A7双门Coupe版

  据悉,全新奥迪A7双门轿跑一旦量产,整车长度将会比Sportback车型略短100毫米,同时整车高度也将有所降低。在动力方面,全新A7双门轿跑预计将搭载同A7 Sportback相同的4款动力强劲的V6发动机:2款汽油发动机及2款TDI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一款2.8升FS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4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8.3秒。另一款3.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22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6秒,百公里油耗为8.2升。在柴油机方面,新3.0升TDI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4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8.1秒,百公里油耗为5.3升。另一款3.0升TDI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6.5秒,百公里油耗为6.0升。在市场定位方面,全新奥迪A7双门轿跑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的CL级豪华轿跑车和全新宝马6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门轿跑。(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7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