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新一代奥迪A8L十月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4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曹锦)近日,全新奥迪A8L的详细参数正式曝光,除混合动力车型“W12”外,其余车型均将于今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

2011款奥迪A8L W12
官方价格:85.8-291.9万元  经销商报价:70.5-299万元 奥迪A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据了解,全新A8L共包括5款车型,分别为3.0 TFSI、4.2FSI、W12、3.0 TDI及4.2TDI。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267/1949/1471mm,轴距加长后为3122mm。另外,该车系采用的是前5连杆悬挂系统,制动系统为前后通风碟式刹车,并配有ESP、ABS及EBD。

  全新A8L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运动程式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

  另外,有消息称,混合动力版的A8L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并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组合的配备方式。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