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奥迪Q5保养费用折合每公里0.42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9:42   字号:

奥迪Q5 2.0T quattro
官方价格:37.98-53.98  经销商报价:37.98-53.98 奥迪Q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2%,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榜第2位。本周奥迪Q5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略有下滑,周中期则呈曲折上升趋势,周后期小幅下滑。

  近日,车友“冀AP9111”称,Q5保养不便宜,还请广大车友三思而后行,并列举了Q5的部分保养费用清单:

  机油,机滤,就要1000元,工时费还要单算。机油+三滤+工时==2000元

  5000公里保养的话,基本上每公里保养费快赶上油钱了,以后修车,换件……

  1--2年,每年大概要为车消费4万+(前两年基本没啥毛病,不用换件,还有保修)

  3--4年,每年大概要为车消费5万(换件的地方就开始了)

  5--6年,每年大概要为车消费7万+(彻底换大件的时候开始了,费用最高的时候)

  6--8年,每年大概要为车消费8万+(车开始老化,油耗也会增高,配件也要更换)

  与此同时,车友“生命再于静止”也表示就算1200元小保养,大保养是3000元而奥迪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合计下来要一万公里4200元,折合每公里0.42元这只是普通的保养而已。这样算来,Q5的保养费用还是较高的。

  虽然Q5的保养费用较高,但其销量一直很好,原因在于其在SUV车型中的价格,如果其保养费用能有所降低的话,相信Q5的销量能再上一层楼。(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奥迪Q5保养超级贵》

  《Q5保养不便宜啊,三思而后行》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Q5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