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RS3今秋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奥迪RS3
2011款奥迪RS3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奥迪RS3在德国进行路试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报道。尽管奥迪汽车对新款车型的车身进行了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这组谍照中感受到奥迪RS3的动感与时尚。正是基于这组谍照,全新奥迪R3的电脑合成图也首次曝光。从首次曝光的合成图来看,它与测试车型十分接近,不同之处在于车身的前组合大灯,散热隔栅,引擎盖线条和前进气口等。相信最终量产后的奥迪R3将会与合成图更为接近。

2011款奥迪RS3
2011款奥迪RS3

    全新奥迪RS3的外型设计延续了奥迪汽车一贯的创新理念,整体效果比原有车型更加动感、时尚。在动力方面,奥迪RS3将搭载与TT-RS车型相同的2.5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5缸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31牛米。同时,奥迪RS3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278公里每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不到5秒钟的时间。

2011款奥迪RS3
2011款奥迪RS3

  在市场定位上,奥迪RS3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三菱Evolution X、马自达Mazdaspeed3和斯巴鲁翼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WRX STI等。据悉这款小车将可能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