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曝光 2013年正式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

  新浪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一款更轻且更强劲的DB9旗舰跑车,这款新一代的DB9将会于2013年发布亮相。内部代号为Project VH500,这款新车将会与现款车型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是几乎每一个元件都会得到改进。近日,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这款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假想图。

  与早前的预期相反,阿斯顿不会将DB9定位在更加高档的市场,这是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和One-77超跑车的推出。相反,这款DB9将维持其目前的定位,但是将会成为一款总体上更加完美的车型。这意味着什么呢?首先,DB9的VH平台将会被打造得轻许多,以提升加速性能、刹车性能、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据称,工程师希望新一代DB9的重量对比现款车型能够减轻10%,这将会使新款DB9的重量低于3300磅。

  此外,新一代DB9还将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现款V12发动机预计会经历一次很大的改进,不仅能够输出更高的动力,而且排放也将降低。新一代DB9的外形设计将只会有轻微的改动,而且DB9目前的比例将基本上保持不变。预计新款DB9的总体外观设计将更加明快,将会采用更加明显的褶皱设计、更加富有雕刻感的侧面设计以及一个类似于One-77超跑车的前格栅。

  此外,较小型的Vantage车型也将进行大改,据悉新一代Vantage将会在新一代DB9亮相的一年后推出,而且也将获得类似的改动。(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阿斯顿-马丁DB9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