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称加州普锐斯事故描述与调查结果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15   新华网 字号: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华网洛杉矶3月15日电 丰田汽车公司15日表示,对上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加速失控事件的调查显示该车主的描述与技术调查结果不符。

  丰田公司发言人迈克·米歇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调查结果显示普锐斯车主詹姆斯·赛克斯所描述的情况与丰田公司一系列测试结果并不一致。

  此前,美国国会的一份备忘录说,来自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和丰田公司的技术人员无法复制赛克斯所描述的汽车突然加速状况。

  赛克斯8日驾驶普锐斯车在加州行驶时,油门踏板突然卡住无法复位。按照赛克斯的说法,他一直将刹车踏板踩到底,但刹车失灵,汽车时速一度超过145公里,所幸他在巡警帮助下停住汽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和丰田公司随后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丰田因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已经宣布召回约74.5万辆2004-2009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过去几个月间,丰田已经在全球市场召回了800多万辆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