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长城哈弗M2济南接受预订 一个月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现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以上,一个月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一下。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长城哈弗M2 还不确定 未到店 2千元以上 大约一个月
哈弗M2概念车

  产品分析:哈弗M2是一款长城在酷熊的基础上推出了旗下首款跨界盒子车,从长城汽车其他车型上看,哈弗M2虽然属于小型SUV,但从VVT+CVT的动力搭配以及四驱SUV车型的身份来看,它的定价肯定将高于炫丽酷熊等车型,而由于空间及动力上的差别,它则会略低于哈弗H系列SUV车型。哈弗M2低配价格可能是8万元左右,而高配车型应在10万元以下,这款新车可能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哈弗M2优势也很明显。它的车身尺寸为4011mm*1740mm*1684mm,空间优势明显,与C级轿车基本接近;变速箱不仅有5挡手动变速箱,而且还可选择先进的CVT自动变速箱;安全带未插警告灯、12扬声器音响、智能电磁式后背门开启等等,通常只能在高端车型见到的配置,在哈弗M2均有装配。

  哈弗M2搭载长城1.5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突出效果。它可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哈弗M2的售价还没揭晓,所以具体的质保,保险和信贷政策还不得而知,具体情况请感兴趣的朋友咨询一下经销商。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