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M1

暂名哈弗M2 对手瞄准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32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长城“小路虎”3月变革登场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SUV的第三款产品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即将于3月下旬上市,该车定位国内首款“家用SUV”,对手瞄准经济型轿车,意在SUV领域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据长城技术人员介绍,哈弗M2有四大特点:一是外观独树一帜,目前市场无类似车型,业内称之为“小路虎”;二是空间大得出奇,目前在市场上1.5L的车型中,无车能与其匹敌,后座可放平,有宽大的载物空间,能满足用户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三是驾乘舒适性好,超大的前玻璃,视野开阔,尽收眼底;四是高能低耗,它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不仅动力强,低油耗,还配置高档丰富,有两驱四驱版本适应不同路况。

  据悉,2010年1月,汽车产销延续了09年良好的发展势头,产销双超160万辆,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1月SUV车型产销9.7万辆和9.44万辆,环比增长5.13%和4.59%。长城经销商重庆瑞原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的愈加细分将成为汽车消费未来的又一大趋势,需求的个性化正是这一趋势的诱因。据了解,长城哈弗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态势,已经连续两个月突破万辆大关,2010年长城的一大任务是稳固全国SUV的销量冠军,并计划推出5款产品,丰富产品线。

  业界认为,作为国内首款小型“家庭SUV”,哈弗M2率先将这种变革潮流引入到小型SUV市场,无疑具有填补市场空白的重要意义,针对其瞄准“经济型轿车”的定位,预计M2的售价约在6万元—7万元。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