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哈弗M2将于本月上市 搭载1.5L VV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16   燕赵都市报 字号:
图为长城哈弗M2
图为长城哈弗M2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近日,记者在长城汽车道路试验场看到,颠跛不平的试验跑道上,几辆酷似“小路虎”的车型,正紧张地做着检测,据技术人员讲,这些是将于本月上市的哈弗M2。

  据长城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车为小排量紧凑型城市SUV,最大特点是大空间、低油耗,配置高档丰富,科技含量高;它搭载1.5L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充足动力,还可实现节能低耗。此外,车型其他详细讯息将于不久披露。

  据悉,哈弗M2车展亮相之后,业界专家对它抱有很高期待,其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满足了中国车市的个性化需求,尤其是它开创了国内小型SUV的先河,对丰富国内SUV产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市场前景看好。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