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春节后“一车难求”解冻 紧俏车型买哪辆(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21   新闻晨报 字号: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途胜

    ●优惠促销:2.0L车型优惠1.5万-1.7万元,2.7L车型优惠2万元。

新途胜实拍

    2010年1月产销量近日出炉,其中北京现代途胜1月份销量达到6002辆,同比增幅128.8%,获得2010年开门红。

    笔者在上海地区现代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途胜车型全系有优惠,其中2.0L车型优惠1.5万-1.7万元,2.7L车型则优惠2万元,个别车型需要预订,全新设计的动感铝合金轮圈彰显了途胜的灵活敏捷。2.0L途胜配备的CVVT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动力输出更强劲。 “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条件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