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春节后“一车难求”解冻 紧俏车型买哪辆(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21   新闻晨报 字号:

    推荐车型:第八代雅阁

    ●优惠促销:2.4L有少数现车,最高优惠1万元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虽然在去年12月份雅阁的销量被凯美瑞超过了一把,但雅阁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冠军地位仍然难以撼动。笔者近期从广汽本田的4S店了解到,目前2.0L雅阁基本上没有现车,预订要等到3月初,现金优惠4000元左右,而2.4L系列有部分现车,优惠5000元。不过,在二级市场上部分现车可以优惠1万元左右。

    秉承“B++”的理念,第八代雅阁车身尺寸方面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甚至接近了C级车水平,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雅阁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使用了i-VTEC技术,动力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此外,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A功能)、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可以给驾驶者以很好的辅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