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福州广本锋范现车充足 以银、红现车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3:26   易车网 字号:

  广本锋范上市,为阴霾满布的国内车市寒冬带了一抹难得的彩色。编辑今日从广州本田福州闽江4s店处获悉:店内锋范车源充足,颜色以丝缎银和甜橙红现车较多,具体优惠可以到店详谈。

本田锋范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CITY锋范 1.5L 手动精英型 10.68万 10.68万 到店咨询 丝缎银和甜橙红较多
CITY锋范 1.5L 自动精英型 11.68万 11.68万 到店咨询 丝缎银和甜橙红较多
CITY锋范 1.8L 自动豪华型 14.98万 14.98万 到店咨询 丝缎银和甜橙红较多
CITY锋范 1.5L 手动舒适型 9.68万 9.68万 到店咨询 丝缎银和甜橙红较多
CITY锋范 1.8L 自动舒适型 12.98万 12.98万 到店咨询 丝缎银和甜橙红较多
锋范

  锋范(New City)具有小雅阁之称,外形时尚动感;油耗低,燃油经济性突出;虽为小型车,但宽大的车身较接近紧凑车;动力性能突出;但锋范价位稍高,性价比优势不足。

  锋范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甚至抢走了不少飞度(的客户,这和他大号小型车的定位密不可分,从消费者对它定位的质疑到慢慢接受证明,只要外观、动力、操控及质量等方面性能突出,即使定位偏差也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