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80后”三口之家 4款实用又时尚车型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1:2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FORTE福瑞迪外观

    福瑞迪采用了概念车Koup(配置 图库 口碑)的前脸造型,由曾在大众及奥迪从事设计的彼得·瑞希尔赋予了更加简洁、锐利的外观理念,同时也给起亚新一代产品赋予了起亚品牌特有的基因性征。
    福瑞迪的长宽高与轴距分别是4530毫米、1775毫米、1460毫米、2650毫米,长宽和轴距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多了30毫米、40毫米和40毫米,而高度却降低了10毫米。由此看出在提高车内空间的同时,福瑞迪也降低了整车高度,这点无论在提高运动性或降低风阻系数来说都大有裨益。

    福瑞迪搭载了最新一代的y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6300转,最大扭矩也提高到155牛·米/4200转。在行驶过程中,韩系车一贯的安静被良好地继承下来,正常驾驶下动力虽然不算强劲,不过日常使用毫无问题。如果需要更激情(配置 口碑)的驾驶,2.0LTop版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