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80后”三口之家 4款实用又时尚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1:2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被人们称为“80后”的一代,很多都已组建了新的家庭,并且有了下一代,汽车也逐渐走入他们的生活。对于“80后”的三口之家,他们在购车观念与“70后”有着明显的不同,除了讲实用以外,对于外形、操控等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今天我们就给这样的三口之家推荐几款车型,以方便他们买车之选。

    ■广汽本田-锋范

CITY锋范外观

    对于家庭购车,首先外形要够“份”,不能折了面子,其次就是配置尽量要丰富点,少花钱享受到更多的乐趣,而这两点,锋范都可以满足。在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后,相对于老款车型,锋范变得更大也更漂亮,最重要的是轴距达到了2550mm,空间上有了不小的改变。

    锋范的内饰依旧很“本田”,我们很容易在锋范的内饰中发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影子。只不过新飞度内饰中更强调可爱风格,而锋范则更多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方向盘依旧是三幅运动方向盘,在高配车型中还多了方向盘控制键。

    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6300rpm、88kW(120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