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80后”三口之家 4款实用又时尚车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1:2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吉利帝豪-EC718

吉利帝豪EC718-RV外观实拍图

    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第一眼看上去似乎有点商务气息,其实对于年轻的三口之家也挺适合,尤其是那修长的车身,空间上绝对能够让你坐得舒坦。它拥有同级别中的“黄金轴距”2650mm,即使满载5位身高175cm左右中等身材的乘客,帝豪EC718仍然有舒适的乘坐环境。

    帝豪EC718全系均搭载的是1.8L发动机。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产品,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发动机使用全铝材质,减少了重量,并配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自主品牌中算比较先进的发动机。

    帝豪EC718的底盘和悬挂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中高速过弯时,车身姿态仍能保持优雅,悬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而在低速行走通过减速坎的时候,悬挂又不至于太硬。在中高速度通过弯道时,车身和底盘的整体性略显不够,但在自主品牌车型中,表现仍属一流。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