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广州本田锋范有少量现车供应 购车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10   易车网 字号:
锋范

  编辑今日从广州本田4S店获悉:广州本田锋范现在仅少量现车供应,除精英版外其他车型需要预订,春节期间暂无任何优惠。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本田锋范最新市场行情
本田锋范最新市场行情

  锋范的炫黑百叶窗式进气格栅,延续了第八代雅阁(配置 口碑 论坛)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侧面的线条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锋范全车系均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 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的安全装置,1.8 L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帘。舒适性装备则全系配备了电动天窗、4/6折叠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倾斜式可调、电动调节、折叠、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装备。1.8 L车型还另外配备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