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本田新飞度最高优惠3000元 全系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3:32   易车网 字号:
新飞度外观

  编辑今日从广州本田泉州顺源4S店处了解到:该店广本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现车充足,除1.5AT型号优惠1000元外,其他型号可优惠3000元。

图为新飞度最新行情
图为新飞度最新行情

  飞度在小型轿车中尺寸比例上是很特殊的一款车型,它不同于传统的两厢车,它是短前舱、高车身、长轴距,这些都是得益于本田的MM设计理念,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飞度的总部置设计将MM设计理念完美的体现了出来。

  长轴距为乘客提供了最大的腿部空间、宽车身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肩部空间,高车顶为乘客提供了宽裕头部空间,座椅的布置则提供了多样化的载物空间。这些都体现出了现代都市生活对小型车的功能需求,这也是飞度能够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