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改款明锐动力配置丰富 或将定位于A+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10:2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今年第一款新车改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曝光,除了老款车型所提供的1.6L、2.0L和1.8TSI三款发动机以外,还将增加1.4TSI版本,产品定位也将有新的调整。

斯柯达明锐

 

  新明锐在配置方面普遍高于现款产品,包括DSG双离合变速箱、带弯道照明的氙气大灯、更加精美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颜色选择。另外,有消息称采用2.0TSI发动机的RS版和Combi旅行版也都有望在晚些时候引入中国市场。

  新款明锐投产后,或将定位在目前新车不断的A+级市场。同时,老车型并不会停产,而是缩短产品线并降低定位于传统A级车市场,用于进一步扩充斯柯达品牌的销量,不过老款车型有可能只保留1.6L和2.0L两种排量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