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锋范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红色需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1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全面限价锋范全系车型无优惠 

  图为广汽本田锋范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锋范在京城畅销势头依旧,因此经销商方面并没有推出优惠让利活动;不过对于喜欢锋范的朋友来说,目前到店选购也算时机得当,4S店内充足的货源会给消费者很大的选择余地,据悉,除红色车型需要预定外,锋范全系其他车型均有现车可选。

  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身外尺寸比较精致,内厢的空间并不吃亏。对比竞争对手车身尺寸最大的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锋范的前后轮距都要稍大,而这在实际用车环境中就体现在车内横向空间更为充足,后座坐3个乘客就相对宽松一些。而在轴距方面,锋范也处于该级别的中等水平,比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稍大,比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花冠稍微小一点,但也达到了2550mm,膝部空间相对较为有保证。由于颐达、花冠和307(配置 图库 口碑)在车身长度的优势,车内纵向空间较锋范有少许优势。但实际的膝部空间,锋范、颐达、花冠和307三厢相差不大。

  CITY锋范最令人关注的性能配置当然是同级中动力名列前茅的1.8L发动机。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来的1.8L版本。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能输出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并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挡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

信息来源:

广汽本田方庄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刘家窑桥北50米路东)
电话:67630303
广汽本田国贸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大望桥向南800米路西)
电话:67760202   6776867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