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4L成都最高优惠5千 全系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06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图为:雅阁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成都广本了解到,2010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LEX NaviAT在成都有5000元的价格优惠,最重要的是全系均有现车供应。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其他车型还可能会有一些配置上和价格上的优惠,可到店详谈。

  第八代雅阁对后部悬挂系统、油箱的设计和后部座位的位置进行了合理布局;为了保证长途行驶也不会感到疲劳,对座位靠背的最佳角度、前部座位靠背的形状进行反复研究;确保后部座位膝盖、脚下和肘部周围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对座位扶手、车门衬里等各点均进了周全的设计;既不牺牲内饰设计,又确保了驾乘者有舒展乘坐的空间。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