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锋范1.8排量现车销售 价格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1:13  易车网

  编辑从山和通达了解到,目前锋范目前仅有1.8排量车型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没有任何优惠,其他车型均需预定。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现车情况
锋范 1.8L舒适版 12.98万 12.98万 有现车
锋范 1.8L豪华版 14.98万 14.98万 有现车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锋范搭载了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后,操控表现出色。在安全性方面, ABS+EBD和前排双气囊全系车型均已装配。1.8L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和手自一体换挡拨片,这在同级别车中非常少见的。

  保养方面,锋范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