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购新飞度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飞度
图为:飞度

  一重礼: 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车购易”在广汽本田4S店成功购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任意车型,即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活动,最多可节省利息5000多元!

  二重礼:招商银行信用卡“车购易”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买飞度全系车型,即可获赠中粮我买网188元购物卡及悦活果汁6瓶,多推多得;

  三重礼:活动期间,到店购买飞度1.5L手动车型的客户,更将获赠中石化600元加油卡!

  活动时间:2010年1月30日--2月28日

  24小时信贷服务专线:13810892545 龚先生

  详情请洽 :400-7207-145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