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雅阁最高降1万元 最低仅售17.58万-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56  网上车市

  雅阁的全身分布了许多种不同强度的钢材,这些钢材越靠近驾驶舱就越强大,在外层提供了变形吸能之后,乘员舱周围的部分则会为人员提供充足的生存空间。据价格监测显示,现广汽本田雅阁-最高降1万元  ,最低仅售17.5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


  雅阁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

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 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