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锋范新年特惠版热销 合肥车型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25  新浪汽车
新飞度外观

    2月3日,编辑从广本安徽合肥伟丰行4S店了解到,目前飞度、锋范超值车型——新年特惠版车型已经到店,全系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飞度、锋范安徽合肥行情
飞度、锋范安徽合肥行情

    新飞度有着讨人喜欢的外观,流畅的造型。这款车继承了本田家族的优点,节能省油。它继续采用1.3L和1.5L i-VTEC发动机,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极为理想的燃油性能。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 /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是一款不错的实用性很强的车。

    CITY锋范车身线条硬朗,车头部分折线清晰,格栅的全新造型很有气势,多边形并且立体感极强的尾灯不仅提亮了整体的年轻化气息,同时它的边缘也准确的勾勒出后备箱盖的轮廓。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整车看上去动高时尚,车内空间充足。锋范外型十分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眼光,配置和内饰跟同级车相比处于不错的水平。

公司:安徽伟丰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3877100 387711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业园纬二路16号(包河区政府向东4公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