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春节后“一车难求”解冻 紧俏车型买哪辆(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21   新闻晨报 字号: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促销:购车送4888元大礼包,现车充足。

小黄蜂版科鲁兹实拍图

    笔者从沪上雪佛兰二级经销商处获悉,年前需要等三个多月才能提车的克鲁兹现在基本上已经不需要等了,只有个别车型需要预订。价格上依旧没有优惠,但是现在商家会赠送4888元的大礼包和平安保险卡。

    通用今年在国内市场的大爆发,其中科鲁兹功不可没。它采用了全新的通用欧洲平台,动感外形加上新潮的内饰,让科鲁兹牢牢地吸引住了人们的眼球。在动力系统上,科鲁兹搭载了DVVT技术的ECOTEC 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6kw和150N·m。主流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结构悬挂来自通用欧洲的扎实调校,让科鲁兹的操控性也值得称道。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