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春节后“一车难求”解冻 紧俏车型买哪辆(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21   新闻晨报 字号:

    推荐车型:大众朗逸

    ●优惠促销:现车充足,不同车型的优惠在3800-5800元左右。

朗逸外观图片

    笔者从沪上上海大众二级经销商处获悉,2009年卖到断货的朗逸目前也有比较大的降价动作。一些车型优惠3800-5800元,还赠送4888元的大礼包、平安保险卡、10万元保额车险等,快速贷款只要3天就可办理。最重要的是所有车型现在购买均可提到现车,不需要预订。

    朗逸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特别开发的车型,整体造型充满了中国韵味,车身尺寸为4608/1743/1465mm,轴距为2610mm,轴距加长了将近10cm之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改善,从而真正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切实需求。

    朗逸使用了大众PQ34L平台,并且对老底盘进行了优化设计。在动力方面,朗逸同样拥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在变速器上,自动挡朗逸装备的 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在传输上更加平顺,同时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根据车主反馈,在城市行驶中,自动挡车型平均油耗在 8-8.5L左右,而高速行驶更显经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