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2.0太原现车紧张 现金优惠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途胜的外观设计紧凑,比较适合城市拥挤的交通。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了解到,现在北京现代途胜2.0现车紧张,店内四驱手动豪华型只有两台黑色现车,现金优惠1.58万,到店详谈还可有更多优惠。具体明细如下:

途胜2.0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四驱手动豪华型 19.58万 18万 现金优惠1.58万

  行情分析:途胜2.0配置齐全,自动车型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助力转向柱、中控门锁等主动安全性方面和被动性方面的安全设施,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CD/MP3播放器、前后座椅高度可调头枕、6:4折叠潜藏式后座椅等,满足了乘客的众多需求,给驾驶者及乘客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乘车环境;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成为途胜的标准配置。途胜2.0动力十足,自动车型搭载的2.0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4/6000 KW/rpm,最大扭矩184/4500 Nm/rpm ,采用4档手自一体标准变速器,百公里理论耗油9.2 L/100km。

途胜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