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悦动、途胜摘桂冠 北京现代车市品质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53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2010年1月销售数据出炉,上海通用、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神龙、东风雪铁龙等大幅增长,整个行业可谓是全线飘红。有业界分析人士指出,伴随着销量的高速增长,各大车企需要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否则得不偿失。

ELANTRA悦动

  纵观当前整体汽车产业背景,企业能否取得持续发展,品质已成重要标杆。北京现代是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的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中得奖最多的企业,其旗下主力车型悦动和途胜(配置 口碑 论坛)脱颖而出,双双摘取同级别车型桂冠,而这得益于北京现代的品质经营理念。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去年北京现代取得了57万辆的销售业绩,稳居第一阵营;2010年,北京现代提出了67万辆的目标,增长率为18%,而在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销量达62856辆,同比增长79%,创下了连续3年首月打破历史销量的纪录,高速增长的背后,品质经营的基石彰显无遗。

  截止到2009年底,北京现代市场保有量已突破180万辆。飞速发展的同时,北京现代的产品品质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从产品质量出发,北京现代提出质量革新战略目标,即在3年内“产品质量”进入国内汽车行业前三名;5年内“品牌形象”进入前五名。在这一战略引导下,北京现代率先抢占中国车市的“品质高地”。

  如今,随着消费者的成长以及二次购车人群的增加,中国车市已经愈发展现出其理性的一面,广大消费者对于车辆品质的呼声越来越高。坚持品质经营,以品质立品牌、促销售的经营思路无疑是保障中国汽车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