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首月开门红 领跑城市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5: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乘联会发布最新消息, 1月份乘用车销量再度超过100万辆。国内多家汽车公司纷纷发出捷报,北京现代销量高达62856辆,创下同期最高记录,其中途胜突破6000辆的佳绩领衔城市SUV开门红。

  SUV作为都市新兴购车族偏爱的车型,近几年已成为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军。随着新品的不断加入,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竞争形态已经由单纯的产品竞争开始向以产品为基础的综合性实力竞争。目前国内SUV市场格局还未明确,存在重整细分市场格局的机会。2010年SUV市场争夺战已悄然打响,谁将逐鹿中原,成为最大的赢家?

  途胜再创佳绩 首月博得开门红

  2009年中国SUV总销量达734,588辆,增长率达到49.7%,远远高于轿车市场。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其中又以中级SUV占最大市场份额。纵观该市场,途胜、CR-V(配置 口碑 论坛)、RAV4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已初具形态,其中尤以途胜的表现最为卓越。

  2009年,途胜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摘取同级别车型桂冠,获得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的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SUV第一名。凭借在产品、技术和服务各方面的综合优势,途胜得到了精英人士的追捧及信赖。

  自上市4年来,一直保持着月销5000辆的稳定成绩,市场保有量突破16万辆。2010年第一个月,销量更是突破6000辆,给本来就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成功占据着中级车SUV市场的霸主地位。

  如果说途胜自身卓越的品质及不俗的口碑的是销量节节攀高的必备因素,那么北京现代过硬的品质管理及完善服务则是成功的基石。特别是在近期产品品质成为消费者首要关注因素之一。一直以来,北京现代稳扎稳打,心无旁骛地恪守以品质立品牌的经营理念,实施“零点工程”的产品生产管理体系、建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并坚持‘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稳步提升着市场占有率。

  随着第二工厂产能的不断释放,途胜已具备销量持续走高的潜力,为备战2010年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做好了充足准备。

  北京现代再出组合拳 打造城市SUV新境界

  2010年SUV市场争夺战已初露端倪,精于营销之道的北京现代将再出组合拳,预计将于4月引入在欧洲市场颇受好评的ix35,共同打造城市SUV新境界。途胜凭借沉稳大气,定位在广泛的消费市场,主攻偏重实用性,以传统的男性客户为主的中级市场;而ix35时尚前卫,将针对更加注重时尚、强调驾乘的舒适感与豪华感的高端消费群体。

  据业内专家预测, SUV产品形态在国内市场呈现出强烈的时尚化、舒适化趋势。ix35正是引领这一潮流的主打车型,它带有浓郁的欧洲风格,代表的是未来SUV的设计理念,融入了颇具时代感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颠覆了人们对SUV一贯的中庸印象。随着ix35的加入,途胜与ix35定位互补的组合拳将重新洗牌SUV市场,北京现代将再攀销量高峰,创造更大的辉煌!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