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

现代中国:新款索纳塔召回未涉及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6:58   新浪财经 字号:
Sonata领翔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下午消息,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周三宣布,将在美国和韩国本土市场召回新款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新浪财经透露,由于2011款索纳塔没有在华销售,所以此次召回并没有涉及中国市场。

  现代汽车在声明中称,将在美国召回已经售出的1300辆索纳塔,同时在韩国召回4.6万辆。

  现代汽车表示,此次召回针对的是去年9月推出的改进版索纳塔,公司接到报告称某些车辆的前门门锁存在缺陷。公司还表示,已于周二通知美国经销商暂停了该款车的销售。

  新浪财经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由于2011款索纳塔没有在华销售,所以此次召回并没有涉及中国市场。(华艳 发自北京)

(编辑:hhauto)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