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普

牧马人

北京地区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3万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45   易车网 字号:
Jeep Wrangler牧马人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jeeep经销商4s店处了解到,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车型在店内有降价活动。目前牧马人货源充足,颜色齐全,全系最高优惠三万元。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牧马人Sahara(撒哈拉)两门 41.89万元 38.89万元 3万元
牧马人Sahara(撒哈拉)四门 45.69万元 42.69万元 3万元
牧马人Rubicon(卢比肯)两门 47.89万元 44.89万元 3万元
牧马人Rubicon(卢比肯)四门 51.79万元 48.79万元 3万元

  车型介绍: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经典越野车型,其凭借出色的通过性和纯越野车的方正外观一直受到了越野迷们的青眯。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宽大的翼子板及开放式驾驶空间都诠释着Jeep牧马人是一款独一无二,个性鲜明的产品。可拆卸的软硬顶,挡风玻璃及车门,尽情挥洒自由奔放的性情;排水塞位设计在脚底部位,可直接对地板进行冲洗。对追求终极感受和绝对自由的群体而言,秉承Jeep风格的牧马人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