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乐骋广州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售6.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广州地区美琪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优惠4000-8000元,1.4排量最高优惠达8000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提升。现车方面比较充足,提车时间为一周,购买需要预订,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新乐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2 高效手动版 7.19万元 6.79万元 4000
1.4 舒适手动版 7.99万元 7.19万元 8000
1.4 舒适自动版 8.79万元 7.99万元 8000
1.6 豪华手动版 8.99万元 8.19万元 8000
1.6 豪华自动版 9.79万元 8.99万元 8000

新乐骋levis版实拍

  点评:作为一款时尚小车,我们并不能寄情于过多的希望于他的动力表现方面。但是作为一款时尚的入门车型,一个代步工具来看,乐骋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相当的不错。因为无论在车身外部细节的做工处还是内饰的表现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是津门的价格一直都是汽车销量不高的弊病,这点也是由各方面的因素所决定的,消费者也的确无能为力。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