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雪佛兰乐骋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7:16   易车网 字号:
新乐骋外观

    近日,编者从广州梅花园泓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乐骋(配置 口碑 论坛)目前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有现车供顾客选择,若不是太挑剔的话店内的现车量可以满足到需求。另外,这家经销商春节期间会正常营业,道路救援服务也不会间断,但春节期间并没有推出优惠活动。

图为雪佛兰乐骋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图为雪佛兰乐骋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保养:乐骋车型日常保养十分有规律,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只需要160元;一般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不超过300元。另外,乐骋车型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期。

    车险:乐骋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需要4450元,店内有多家合作的保险公司为顾客提供服务并在店内设置了相应的服务柜台,店内购买保险比较方便。另外,店内有专门代理顾客上牌的服务,但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和上牌费用,建议日常工作繁忙的顾客不妨考虑店内购买保险。

    贷款:需要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带备房产证明或相关的证明文件到店办理相应的业务,店内有合作的金融公司为顾客提供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

    编辑点评:乐骋的外观的确是十分时尚动感,甚至可以跟热销的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OLO等车媲美,但在整车造工精细度方面会失色很多,但当然它在价格方面会有点优势,为它挽回了不少的销量。与同们的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由于优惠幅度比不上乐风,国人又比较喜好三厢车,因此它的销量也比不上乐风。目前乐骋的优惠可以说是仍为8000元,这跟之前相比没什么变化,虽然优惠仍算是合理,但估计到店详谈购车会获得更多的优惠。(文/ 何家荣)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