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雪佛兰乐骋1.4L福建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中机中泰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乐骋仅1.4L有现车,其余车型现车紧张,需预订,订金5000元,大约15天可提车。另外,现在购车即可立减7000元现金,再赠送1000元汽车装饰精品,详情请见下表:

  全新一代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入门车型搭载了1.2升 S-TECII发动机,其53.1千瓦/升的升功率堪称国内最强劲的小排量发动机,同时还具备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劲除发动机外,新乐骋1.2车型配备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也功不可没。这款全新设计的变速箱,配合拉索式换档结构及高合金齿轮组,相比普通变速箱挡位更清晰,换挡动作也更加顺畅。

新乐骋levis版实拍

  此外对于一款排量仅为1.2升的引擎来说,在保持澎湃动力的同时强劲空调制冷效果也让人吃惊。在混合工况下,新乐骋1.2的百公里油耗为6.1升,而其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7升。

  编辑点评:

  乐骋是一款家用经济车型,其目标人群定位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以它独特的个性设施和充满活力的外表迎合了都市时尚年轻一族的关注,作为日常代步工具,还是值得考虑的,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