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有现车全系优惠1000元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科鲁兹(配置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1000元,其中,1.6SLMT售10.79万元,1.6SEMT售11.89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年底汽车销售市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69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相关人员透露科鲁兹有现车,颜色基本齐全。从现在开始购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小黄蜂版科鲁兹实拍图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外形动感年轻,将近4.6米的车长和超过2.68米的轴距已经可以被定性为准中型轿车,宽敞的空间、具有德国车特点的行驶质感和舒适度、出色的操控、良好的安全性、恰当的价位。

科鲁兹有现车全系优惠1000元送装潢礼包
科鲁兹有现车全系优惠1000元送装潢礼包

  雪佛兰-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

  科鲁兹的最大亮点在其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10安全气囊,后排座椅侧安全气囊与膝部安全气囊等配置十分人性化,稳定控制系统与ABS系统也同为标配,虽然其后轮盘式制动器是被列为了选配件,但这样的配置水准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咨询电话:4008204099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