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法拉利

599GTB

新法拉利599 GTO将亮相日内瓦 约售4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法拉利599 GTO
新法拉利599 GTO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法拉利超级跑车599 GTO是基于法拉利599X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最近有媒体对其在欧洲进行路试的最新动态进行了报道。从被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超级跑车延续了法拉利家族系列跑车的经典设计。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法拉利599 GTO的整车顶部线条和排气尾管的设计上都更加强调了这款超级跑车的运动天赋。一周前,法拉利F1车队的车手Felipe Massa(利普·马萨)和其团队的六名成员就抢先试驾了这款全新599 GTO超级跑车。

  根据内部相关人士透露,法拉利599 GTO将搭载同法拉利传奇跑车Enzo(恩佐)相同的6.0升排量V12引擎,最高输出功率700马力。这样的话,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最高时速将可达到惊人的352公里每小时,而且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仅需要3.2秒钟。按照原有计划,全新法拉利599 GTO超级跑车将会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随后将会运抵经销商处上市销售。法拉利计划将首批销售500辆全新法拉利599 GTO,预计售价为464,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7万元)。(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599GTB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