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敞篷的极速体验--试驾法拉利Californi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5:14   新闻晨报 字号:
法拉利California试车实拍图外观
法拉利California试车实拍图外观
法拉利California试车实拍图外观

  新年伊始,当万物尚在蛰伏之际,一道蓝色魅影呼啸而过,划破晴朗冬日的宁静,给渐转暖和的申城注入了一股强劲的生机。所有的侧目都毫不吝啬地送给了这个在城市间穿梭驰骋的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法拉利California(配置 图库 口碑)

  作为一款极其适合日常驾驶而又不失赛道血统的超级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名车1957年版250California,这款车一经发布即引起轰动。随着首部硬顶敞篷跑车California的上市,法拉利进一步丰富了其涵盖GT跑车与运动型跑车的产品线。

法拉利California试车实拍图发动机与细节

  强劲的心跳永不止歇

  法拉利California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公路跑车。秉承豪华跑车的高贵传统,California 能满足最挑剔客户的期望,提供无与伦比的使用灵活性和车内舒适性。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充满美学时尚感。全新的中前置直喷V8发动机提供最高310km/h的澎湃速度,0-100km/h s的加速在4秒以内即可完成。而优雅的硬顶敞篷更可在14秒内完成开合,让驾驭者体验激情(配置 口碑)狂奔之后又充分享受敞篷的自由与乐趣。

  灵动的驾驭始终如一

  法拉利California具有新型双离合器变速箱(7速+倒挡),并配有目前已成为经典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F1式换挡拨片,这种新颖的系统能确保高性能与驾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底盘和车身外壳均完全用铝制造,与Spider的平均水平相比,静态刚度(扭转刚度和屈折刚度)也得到改善,确保了在各种路况下均享有出色的操控性,同时保证了在车顶展开和收起时都具有GT水准的舒适性。

  姜 山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aliforni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