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全球市场份额增长10% 法拉利固领军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08   杭州日报 字号:
法拉利California试车实拍图外观

  尽管2009年豪华跑车市场平均萎缩了35%,法拉利取得的成绩仍仅仅略低于公司历史上业绩最为辉煌的2008年。而急剧收缩的豪华跑车市场使得法拉利的市场份额全面增加,全球范围内平均增长10%,巩固了公司在跑车市场中的领军地位。这些成绩得益于完善的车型系列,尤其是法拉利California(配置 口碑)取得巨大成功,在购买这款车型的客户中,有60%都是新“法拉利人”。法拉利的新市场也表现不俗。中东地区继续成为亮点,销量增长29%。整个亚太地区共交付1117辆( 3%),销往中国的206辆汽车证明了这一市场的潜力。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