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乐风送保险及精品 1.4L手动挡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1:41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新乐风外观图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以1.4L手动标准型和舒适型为主,颜色多为银色,其余车型及颜色的提车周期为1个月。现在乐风推出购车送车辆全险及千元精品的活动,优惠幅度接近8千元。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乐风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4 SL MT 7.49万 7.49万 暂无 少量银色现车
1.4 SE MT 8.19万 8.19万 暂无 少量银色现车
1.4 SE AT 8.99万 8.99万 暂无 暂无现车,提车等1个月

  行情状态分析:乐风在深圳09年小型车市场的表现不错,年底的现车情况一直不充裕。经销商表示雪佛兰乐风在年后将会推出改变不大的10款车型,因此目前销售的09款车型属于买一台少一台的清货车型,但优惠还是保持1月接近8千元的水平。相比新上市的新赛欧(配置 口碑),及众多的竞争对手,小型车里的老兵乐风目前在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优惠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