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骋优惠8千 1.4L手动版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28  网上车市

  雪佛兰新乐骋是在老款乐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升级的一款A0级轿车。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油耗方面,新乐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它的竞争对手是POLO、206等车型,但与其对手相比,新乐骋表现得并不突出。近日据价格系统检测显示,新乐骋全系有8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新乐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8000元的优惠。新乐骋分为1.2L、1.4L以及1.6L三个排量车型,经8000元优惠后,入门级的1.2L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从7.19万元下降到了6.39万元。新乐骋1.6L自动档车型经8000元优惠后,最高配的1.6L自动导航版售价降到了9.5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目前只有1.4L手动版车型有现车,其他车型需消费者交1千元订金,约一个月后可提车。

  新乐骋1.2升S-TEC Ⅱ发动机的应用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尝试。这款发动机由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高转速下的表现尤其活跃,具有很浓厚的欧洲色彩。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4.7升的90km/h等速油耗,这些数字对于期望降低用车成本、享受有车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杀伤力可见一斑。

  此外,雪佛兰新乐骋的内饰风格更加多样化,1.2升和1.4升采用米色调内饰,增强了空间感,同时彰显高尚品位;而1.6升除米色调内饰外,还增加了引领潮流的“劲黑色”内饰,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全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