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雪佛兰乐骋济南优惠8000元 最低售6.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0:1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精品家轿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8000元,感情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

09款乐骋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2SL MT 7.19万 6.39万 8000元
1.2SE MT(劲黑内饰) 7.89万 7.09万 8000元
1.4SE MT 7.99万 7.19万 8000元
1.4SE AT 8.79万 7.99万 8000元
1.6SX AT(劲黑内饰)版 9.79万 8.99万 8000元
1.6SX MT(劲黑内饰) 8.99万 8.19万 8000元

新乐骋levis版实拍

  行情状态分析:乐骋不仅造型流畅、丰满,而且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全系都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外加ABS+EBD,185宽胎以及前后雾灯,就连只是入门车型的乐骋1.2L也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双气囊,甚至连前排乘客座位的安全带提醒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空间方面,凭借2480mm的轴距和1.5米的高顶设计,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其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或者整体放倒,空间灵活性相当不错。此外,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大大提升了舒适和方便。在同级车市场中,显得较为厚实。该车型在济南地区优惠幅度相对稳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